飛鷹培訓基地

飛鷹培訓基地座落在澳門路環巿中心打纜街路口,是澳門首家以軍訓為主要教授內容,於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一日正式開幕。

飛鷹培訓基地的主要服務對象為青少年,為他們提供一系列傳統中學課程以外的培訓,培養年輕人的團隊紀律,加強他們的體魄和意志,灌輸愛國情操是飛鷹培訓基地的一貫宗旨。

同時亦有賴政府及社會各界鼎力支持及贊助,使到飛鷹培訓基地有更完善的發展,為青少年服務。

宗旨

1. 培養青少年愛國愛澳意識;
2. 提高青少年個人素質,包括體能及品德,預防犯罪;
3. 促進澳門與其他地區青少年之合作與交流。

位置

澳門路環打纜街46號

電話

+853  2888 1161

服務內容

飛鷹培訓基地自成立以來不斷提供多元化的訓練予青少年,每一項訓練都是精心設計,將動態與靜態結合在一起,學員透過一系列嚴格的訓練,不僅在體能和意志有所提高,其思想更趨成熟、更正面。

專項培訓

專項培訓為全澳青少年及團體提供服務,其特色培訓時間短暫且根據參加者的需求設計一系列活動。 專項培訓包括有:團隊及人際關係溝通技巧、野外訓練、歷奇挑戰、親子活動、公民教育等。

借用服務

飛鷹培訓基地面積大且設施齊備,包括有籃球場、射擊房、舞蹈室、視聽室、禮堂、障礙賽訓練場及營內宿舍等。為了充分利用基地設施,本基地提供借用服 務,讓其他機構或團體借用基地設施。
Map